桂花糖

© 桂花糖
Powered by LOFTER

【Hannibal】大家来写博客吧~☆ 人物設定

※就是全员写博客的妄想 设定是全员都是老师

※想到就写 系列

※有BUG、错字、意见都可以说出来,会努力改进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Will 

J大的犯罪心理学讲师,特色是不和学生眼神接触以及讨厌学生回答问题,明明看起来超难相处,但却出乎意料的在学生之间有着极高的人气,同事Brian对这点表示十分的不认同。

 

最近迷上了智慧手机以及Candy Crush,貌似还养成了手机不离身的习惯,关于这点实在让他的同居人不太满意。

 

~来自「学生A」的发言:Graham老师人超棒的!虽然他老是问了问题却无视我们的回答(他会自己把解答讲出来),而且听说超宠女儿的…唉呀总之就是那个反差什么的啦,啊…眼睫毛很长和Candy打得很好这两点也很棒!

 

Hannibal

知名的心里医生,私底下煮得一手好菜,和同事Bedelia共同经营心理治疗诊所,偶尔会去J大帮忙兼职一下辅导老师。

 

特色是不管哪种场合都是整齐的三件套出席,据说曾经在J大流传的代课老师Lecter穿睡衣照片被认为是收藏度A++的收藏品,目前有价无市。

 

最近的烦恼是努力把同居人的注意力从情敌(智慧手机)的身上抢过来,以及顺便拐他去登记处登记。

 

~来自「同事Bedelia」的发言:虽然说我们是同事然后我也是心理医生啦,偶尔倾听一下对方的烦恼是没问题的,但是有关于如何把男友拐去登记这件事我已经听到不想听了,拜托你直接去结婚好吗?

 

Abigail

Will 和Hannibal领养的孩子,J大新生,对于自家老爹(Will)的保护过度感到有点困扰,对Hannibal则是非常尊敬,喜欢吃甜食,但是家里却有吃太多甜食会被扣零用钱的规定,对此她感到难过。

 

座右铭是「心情好的时候,吃甜食心情会更好~心情不好吃甜食的话,心情就会变好了~」

 

对艺术极具有天份,社团首选绝对是美术社,但目前似乎在画画这条路上有点偏掉了(?)

 

和Melissa是好友,两人老是一起去闯祸然后再被Will逮回来教训。

 

~来自「学姐Freddie」的发言:所以说你老爹私底下的照片还有没有阿,随便什么来点吧,叫价已经喊得越来越高了啦!

 

Melissa  

Abigail的好友,J大新生,自从发现Hannibal的厨艺真是好到没话说时就决定未来的男友一定要找这款的。

 

家教有点严,还有门禁,但她热衷于跑去跟Abigail出去闯祸,对于文学有很高的天份,似乎跟Abigail一起组了个社团(?)

 

应Freddie的邀约而加入了新闻社,编辑校刊的同时还顺便连载了小说,吸引人的设定和简洁的文风让她吸引了不少粉丝,据说最近和好友Abigail一起在策画些什么事来着。

 

~来自「粉丝A」的发言:校刊上那个匿名叫Meli的写得很棒啊,我才看前面几章而已就彻底成为她的粉丝了呢,写的是关于FBI探员和心理医生之间的故事噢!真的超级精彩啊!

 

Freddie

J大二年级生,新闻社社长,是「J大校刊」和「J大星闻报」的总编辑,梦想是当一名记者。

 

擅长将自己的气息隐藏起来好拍到当事人的八卦,连续获得「被教务主任Jack约谈」的纪录保持者,座右铭是「真相只有一个!而我的任务就是把真相挖出来给大家知道!」

 

J大消息的第一来源,哪里有八卦就有她的踪影!

人称「来无影、去无踪、八卦八在校刊中的Freddie✩」

 

~来自的「匿名者J先生」的发言:这个月同学们对于星闻报的投诉比上一次多了三成啊!虽然买气也增加了啦,不过拜托给大家留点面子好吗Freddie,还有你到底是怎么知道我在大卖场买了豹纹内裤这件事来着?

 

Jack 

教务主任,顺便还兼职一下生辅组长,会在校园中严格的把关大家的服装仪容,身材高大有些严肃,但其实很温柔,老婆Bella是会计部的主任,疼老婆的这点让他加了不少分。

 

喜欢玩Angry Birds,听了Alana的建议重金把Will从敌对大学挖角过来,不过Will的我流教学风格让Jack感到有些头痛,但他本人对于Will开始跟上时代这件事感到欣慰。

 

~来自「老婆Bella」的发言:好了Jack!不要再打那些该死的猪了!然后为什么我会在你的衣柜里发现奇怪图案的内裤?

 

Alana 

辅导室的老师,个性温柔,被学生戏称为「能治愈人心的花」。

 

和同事Beverly是好友、Hannibal以前的学生,对Will的行事风格及教学方式感到兴趣,因此建议Jack聘请他。

 

虽然外表看不出来但其实私底下挺八卦的,和Abigail的关系比起师生更像是互相交换情报的朋友,是「J大星闻报」的忠实粉丝和爆料者(?)

 

~来自「好伙伴Abigail」的发言:Alana妳觉得要把Hannibal穿泳裤的照片给新闻社吗?总觉得价钱会创下新纪录欸!

 

Beverly

J大的校医,Brian的同期,和Alana是办公室里少数的女性。

 

讲话直接、作风爽快,能一眼就看出学生是否装病,心情好的时候会任由学生在保健室里吹冷气睡觉,心情不好的时候她就会真的让你病了(在这点上面老是被Jack唸),也是每期「J大星闻报」的忠实粉丝。

 

和Will关系不错,会推荐一些好玩有趣的东西给他,是继Will之后Candy Crush玩得最好的一个,最近热衷于和Jimmy一起欺负Brian。

 

~来自「同事Alana」的发言:亲爱的Beverly,麻烦对(装病的)学生下手轻一点,他们已经不只一次哭着跑来找我说妳有多可怕了。

 

Jimmy

J大的计算机老师,老练的作风和幽默的讲解在学生间挺受欢迎的,专长是任何的3C产品都难不倒他,办公室里只要有人计算机故障了找Jimmy就对了。

 

和Jack是多年老友,闲着没事会一起喝个小酒、聊聊人生什么的,最近总在感叹自己似乎快跟不上时代了。

 

和同事Brian是旧识,据说对Brian小时候的事非常了解,手中似乎握有Brian不可告人的相片。

 

~来自「同事Brian」的发言:把--那些--该死的--相片--给我--删掉!!还有为什么那个什么鬼新闻报的会刊出我初中时候的相片!?

 

Brian

Beverly的同期,和Will互相看不太顺眼,两人闲着没事会斗斗嘴,最近发现自己的Candy Crush输给Will而感到懊恼。

 

和同事Jimmy的关系比较像兄弟,虽然他本人不是很喜欢这种形容词。

对于Jimmy老是把他当「还没长大又老是耍任性的弟弟」表达了非常强的抗议。

 

反应稍微有点迟钝,这让他的同事(包括学生)热衷于捉弄(调戏)他。

 

最近的烦恼是「J大星闻报」上老是会有他的小道消息,但是又十分在意上面每三个月一次的「J大最受欢迎男性排行榜」的排名。

 

~来自「宿敌Will」的发言:动点脑袋Brian,就连Abigail的Candy都玩得比你好,还有这次你的排名又在我下面了。


TBC(?)

评论(5)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