桂花糖

© 桂花糖
Powered by LOFTER

【Hannibal】大家来写博客吧~☆ 人物設定02

※就是全员写博客的妄想 设定是全员都是老师

※想到就写 系列

※啊啊啊啊虽然不是明天开学但也快开学了难过难过

※新的一年课业据说会变得非常重(?) 就…慢点更吧@@

※有BUG、错字、意见都可以说出来,会努力改进。

 

Bedelia

Hannibal的同事兼好友,两人一起经营心理治疗诊所,Hannibal有时会找她倾诉烦恼(因为这点她非常了解Hannibal的家庭状况,尤其是跟Will有关的)

 

认为Franklin是个有趣的人,乐于看到Hannibal那想揍人却必须隐忍的表情,对于Hannibal想把Franklin转诊的事表示拒绝──「对于病人,我们必须全心全意的用心、并且了解他,你只是还不够努力。」 

 

Abigail和Melissa常常结伴来诊所 ,三个人会互相交流一下──Hannibal的情敌(智慧手机)、Hannibal的追求者(Franklin)、Hannibal的烦恼(结婚?)……等等,而Bedelia也会偷偷提供Hannibal工作时照片给Abigail。

 

~来自「同事Hannibal」的发言:……拜托把Franklin转走吧,妳只是想看我困扰的表情。

 

Franklin

Tobias 的朋友、Hannibal的病人,稍微有些文艺,有着与外表不符合的一颗纤细的心♥

透过他第八任心理医生介绍而来到了Bedelia的心理治疗诊所,对于第一次见面的Hannibal表达了非常大的好感 ,当下便决定让Hannibal来诊疗他那个倍受创伤(?)的心。

 

而当他知道医生已经有家庭甚至还有女儿的时候,沉寂了一段时间。

 

私底下追踪Hannibal的博客,不过发现医生实在不怎么更新,只好偷偷跑去追踪Will 的博客(了解敌情),但却发现上面10则的更新有9则都在讲Candy Crush而感到错愕(剩下一则是「今天的Abigail也很可爱」之类的)

 

不过说要侦察敌情,事实上却不小心也跟着迷上了CandyCrush,现在是跟Will互相发送爱心及解锁的好伙伴(Will本人并不知情)

 

~来自「朋友Tobias」的发言:够了Franklin!不要再发游戏邀请给我了,还有你的博文到底怎么回事!我都快怀疑你的老师当初教的到底是不是英语了!

 

Tobias 

小有名气的音乐家,是一间乐器店的店长,也是Franklin的朋友兼恋爱顾问(他本人不想承认)。

 

Hannibal偶尔会来他这边购买羽管键琴的材料,两人在音乐以及(偶而想杀)Franklin的方面算志同道合,会互相聊一下Franklin这会又干了什么蠢事,或是要爱心的讯息太多什么的。

 

Franklin会在看完诊后立即飞奔到他这边,以演讲者的方式滔滔不绝的说他的心理医生是多么的棒,以及他日积已久的爱意无法诉说是多么难过,而这时候的Tobias都得忍住不要把琴弓塞进他的嘴巴里。

 

最近在想自己是不是也该找一位心理医生来辅导自己一下而烦恼。

 

~来自「心灵之友(本人自称)Franklin」的发言:所以说啊Tobias,你瞧瞧Lecter医生,看看他那绅士的作风、充满智慧的言吐以及巴拉巴拉…(太多了省略),这正是我心中最佳好男人的典范啊!

 

Moriarty

转学生,以超新星☆的方式空降在J大,认为之前的学生会是群古板不懂变通的家伙,用了点技巧和人脉当上了最新一任的学生会会长,作风和手段被认为是J大有史以来最疯狂的会长(但支持度却相当的高)。

 

头脑聪明、性格却有点差,脑袋里无时无刻都在想着捉弄人的点子,唯恐天下不乱的性格让他被教务主任约谈的次数紧追在Freddie后面。

 

目前是J大三年级生,Irene的同班同学,和学妹Freddie非常合得来,他的加入也使得星闻报创下了有史以来最高的买气以及投诉。

 

座右铭是「疮疤就是要拿来揭的,我非常乐于看到同学们痛苦又快乐的脸♥」

 

~来自「教务主任Jack」的发言:……什么都不用我说了吧,自己下课完来找我报到,还有侧门的出入口已经被我锁起来了,不准再偷溜出去也不准私自偷拿密码打开更不准翻墙!

 

Irene 

J大校花,Moriarty的同班同学,目前的学生会副会长。

 

出色的外表和头脑让她连续蝉联「J大美人榜的第一名」,虽然是校花但却没有太多的追求者,据说那种和她对视会被吃掉的感觉让身旁的男同学们战战兢。

 

出乎意料的受到女同学的崇拜,有自己的后援会和粉丝团,不过本人不太在意这些就是。

 

掌控着学生会大大小小的事,平常负责收拾会长落下的摊子,但偶尔玩心一起也会跟着Moriarty疯一下(通常这时的情况会非常难以收拾),被全体学生公认为是「真˙会长」。

 

因为很聪明,所以逃学次数几乎和考试分数成正比,喜欢到保健室凉凉的吹冷气度过美好的下午,和校医Beverly关系不错,是唯一可以在保健室里偷懒的学生,两人也会在保健室讨论下期报导内容,顺便交流一下心得跟情报。

 

~来自「Irene后援会」的发言:Irene 学姊真是太美了!完全是美貌与智慧的综合体,还有那种像是要把男性拆吃入腹的笑容…啊啊学姐我们永遠爱妳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※这下面两位是出自神探夏洛克的人物,当初在想会长到底要让谁当呢想啊想的就想到这两人,只是纯粹觉得这俩家伙搭挡的话应该会很有趣w

不过这篇写的是Hannibal,基本上这两位应该不会出来啦只是想说写都写了就来贴贴wwww


※明天要开学的孩子加油!!!!!!!!!!!!!!!!

明天的我依然打算睡到中午!!!!!!!!!!!!!!!!!!!!!(?


TBC


评论(2)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