桂花糖

© 桂花糖
Powered by LOFTER

【Hannibal】大家来写博客吧~☆ 04

※就是全员写博客的妄想 设定是全员都是老师(和学生)

※想到就写系列

※这篇不是从头到尾都是博客,就…突然想这样写了(?)

※过完中秋就开学,唉(?)

※OOC注意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312日  PM:14:32

 

三月十二号、白色情人节的前两天、阳光明媚的一天、平凡的一天。

Will站在讲桌前收拾东西,正想着要不要直接回家时,口袋里的震动让他停下了手边的工作,他拿起手机看了看──Alana传来的简讯。

 

嗨Will~

等下没课了吧 

要不要去喝咖啡^^──A.B


………

有事直接说 

你找我喝咖啡没好事──W.G


呵呵  

真的不来?──A.B

 

能说不吗?──W.G

 

别这样嘛

不会让你后悔的^^──A.B


312日  PM:15:03

 

「喂喂,校医可以翘班吗?」

 

「哈哈哈哈别担心,我让Brian去当值啦。」Beverly拉着Will一只胳膊,半拖半拉的往咖啡厅的方向前进「快点快点Alana说有料啊!噢天我真是等不及了。」

 

Beverly眼睛闪着光芒,嘴角的笑意掩不住兴奋,八卦之于她们就像是血肉一般,Will称之那为「猎食者的眼神」,他叹了口气──天他可不希望Abi以后变的跟这两个女人一样。

「LaLaLaLaa~LaLaLaLaa~」Beverly脚步轻快的甚至哼起歌来,Will再度叹了口气。

 


312日  PM:20:02

 

「Will,我们必须谈谈。」Hannibal在Will的旁边坐下,柔软的沙发因此陷了一块下去。

 

「很重要的?」

 

「是的。」

 

「好吧。」Will有些恋恋不舍的放下手机看着Hannibal,准备听着那「很重要」的事。

 

「是这样的,我有一个病人,Mmm……他在情人节的送了巧克力给我」Hannibal有些犹豫的说道,这件事已经让他苦恼许久了,虽然Bedelia再三保证她会和Will解释清楚关于「约定」的事,可熟悉好友个性的Hannibal看着她那不停窃笑的嘴角,再次认为做个诚实的恋人才是对的选择。

 

「是人情的那种,而Bedelia认为出于礼貌我必须回个礼。」他在那个词上加了重音,认真的跟Will表示他真的不是自愿的。

 

「男的女的?」

 

「男的。」

 

「名字是Franklin?」

 

「……你怎么……噢Alana是吧?」虽然用的是问句但是在心中已经差不多是肯定句了「我早该知道的……她可没那么轻易放过我。」Will低低的笑了起来,把手上的手机递给Hannibal──手机页面正是那天Franklin所发的博客。

 

「你早就知道了?」

 

「今天下午Alana把我绑到咖啡厅去讲给我听的。」Will笑着看着他「你真该看看她和Beverly的眼神,她们可期待你在3/14的回送呢。」他侧了侧身,把手机放在Hannibal的眼前「Alana告诉我,你打算明天要来解决这事,所以…嗯…你看……」

 

Will!!Bedelia说Hannibal打算提前一天来解决这件事!

怎么样?明天要不要去诊所来个突袭!!──A.B


GOD !Jack明天坚持要我把新生的健康报告整理好给他!

Alana说她会录像,记得要去现场直接看啊Will!

天知道我有多期待看到Hannibal的脸哈哈──B.K

 

好啊

被你们这么一说我还真想看看被病人袭击的Hannibal──W.G

 

「……」

 

「原本想说明天出现在诊所让你吓到的,虽然坦白也好啦,但果然还是想看到你错愕的脸。」他喜欢Hannibal那因无奈而皱起来的眉头,那种无可奈何的却还是一丁点脾气都发不出的Hannibal──他伸手想抚平他那眼角的细纹,可是想到被病人逼着收下巧克力的情景却又不自主的想笑。

 

「Will……你真是…… 」Hannibal无奈的笑着,他看着Will那笑咪咪的眼角,总觉得一瞬间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。

 

「你还真是跟Alana她们学坏了啊……」他侧过身咬了Will的脖子一口,有力度的但不疼,可足以留下痕迹──他早就知道他身边的女人对于让他苦恼这件事总感到乐此不疲,而他的Will、他可爱的小猫鼬──现在也跟着一起学坏了?

 

「Mmm……」Will歪着头,摸了摸Hannibal刚刚咬出的齿痕,若有所思的看着他,然后将手环绕在Hannibal的后颈,在他的耳边轻声说道──

 

「既然已经知道明天要你要出轨了,不觉得现在应该先赔偿我吗?」

 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
然后他们就疯狂的做爱了 


没有后续

 

TBC

 

简单的补几个自己的小设定

 

※有关让Brian去代班这件事,官方的人物说明是这样的↓

Brian Zeller:隶属联邦调查局,犯罪现场调查专员。

经常运用自己的医学角度去看待每一次案件的受害者

自负的性格而不屑于威尔•葛兰姆的能力。

 

※其实茶杯很少再看其他人的博客,通常都是闲着没事做才会去刷来看,所以也比较少在上面留言。

 

他表示:反正有重要的事你们都会告诉我啊,要开会的话Jack会直接打电话来、有惊天动地的大八卦的话Alana跟Beverly会直接打电话来讲。

 

※不管是情人节还是白色情人节又或者是什么哩哩抠抠的,全部都是博士负责送甜点ㄜ。

 

Will表示:反正这方面他比较厉害嘛,当然是由他来阿,我负责吃就好。说得更简单一点就是──因为他爱我。

 

以不会有Will在白色情人节把自己打包成礼物回送给Hannibal这种事。

 

 


评论(2)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