桂花糖

© 桂花糖
Powered by LOFTER

LSp的怨念

想親手把冕下的髮辮散開 

淡淡的檀木香順著髮絲散開 

冕下低下頭 

左手輕輕的把頭髮往耳後撥 露出他那光潔的脖頸 

啊 想在那上面 吮上我的痕跡 

但是不行 冕下說 痕跡不能留在那麽明顯的地方

--

想親手把冕下的單邊鏡片拿下 

據說這是大陸上最厲害的巧匠所製 

冕下說 帶著它 會讓自己更有威嚴 

但冕下不知道 他帶著 只會讓人更想弄哭他

--

想親手為冕下脫下那整齊又繁冗的衣裳 

冕下的身材是無疑的

寬闊的背脊留著好多抓痕 

輕輕一碰 冕下會顫抖 隱忍著不出聲

--

想親手為冕下繫上腿環 

要是勒的緊點  

冕下那白皙有力的大腿想必會留下痕跡吧

對了你們不知道吧

冕下的大腿中看也中用 

律動起來 那可真是難以招架

--

在冕下面前 無法說謊

我老老實實把內心的猛女想法如一告實

唉 大家都是老口嗨怪了 做做夢也不犯法不是嗎

冕下聽了我的話 倒是愣了下

摸摸我的頭 躺在了我旁邊

說了聲 那就依你想的來吧



⋯⋯⋯寫不下去了 我果然只能口嗨(^^)

评论
热度(5)